请叫我马脸怪

Vin.:

【White Space-4】前情提要:1 2 3

说好今天发就要今天发...太累了不想上色了...我知道你们会原谅我的...

【一些废话】

从这里开始就换成一张一张A5大小的更新啦...就不是条漫的形式了。这一话有7张...至于为什么不用条漫是因为我想尝试一下这种大小画面的分镜...还有就是如果万一莫非我以后想出这个本了我就不用再排布分镜了【根本画不完而且也并没有人要买】

之前是想等过几页情节发展一起画完再发啦...但我实在是...憋不住了 so 也许过几天会画出来也有可能再过五个月呢

然后就是谢谢在等这个更新的姑娘们!我知道我更得实在是太慢了...

我们的bucky终于想起来啦。

评论

热度(109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