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叫我马脸怪

【红海行动】【知乎体】养多只狗是怎样的体验(全)

丙戌年:

OOC预警


第一次写知乎体


有错误请指正


 


 


原作:红海行动


cp:后勤组 轻微正副队


 


 


 




RT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养猫种菜了解一下,勇者无惧,强者无敌。


 


87人赞同


 


 


好像开头要谢邀@大海里最帅的海星。


 


但你看我名字就知道,我不养狗,倒是同时养了好几只猫。我找个明白人来回答题主这个问题吧。@养狗谈心了解一下。


 



 


养狗谈心了解一下,和平是最可贵的。


9K赞同


 


谢队长邀。


 


我大概知道邀你的那位是什么意思了。@大海里最帅的海星负重越野十公里了解一下?和TL近身格斗了解一下?5000字的书面报告了解一下?


 


狗我养了好几条,泰迪什么的也都有,今天满足海星同志的愿望说点不一样的:同时养好几只单身狗是怎样的体验。


 


我和前面提到的几位都是一个团队的,工作性质特殊就不详细介绍了。邀请我的是我们的队长,我是他的副手。


 


嗯队里三条单身狗吧,一位叫LC,下文叫他L,还有一位叫ZY,下文叫他Z,还有一位就是我上文特别关心的那颗星了。不过这个回答和他没有关系。是的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,你就是不能有名字。


 


L学医的,属于队里的老油条了,天天皮的猫嫌狗弃的,我们队长的菜长不出来一半是天灾,一半就是因为L的祸祸,天天收获队长办公室一日游的机会,熟门熟路,连队长的烟藏在哪里他都比我清楚。


 


Z是学通讯的,长的白白净净的,见人就先笑,笑起来眼睛都是弯的,很乖巧可爱的一个孩子,是队里的新人。


 


L和Z都是单身,队里成双成对的,我和队长还是很操心他们俩的人生大事的。毕竟看别人秀恩爱秀多了对眼睛不好。


 


我和队长也给他们介绍过不少和他们同行的妹子给他们认识,结果一个插科打诨的笑嘻嘻的转移话题,一个脸涨的通红连忙摆手说不了不了就跑掉了。


 


时间久了,我们也没办法,现在又不是父母包办婚姻,只能说儿孙自有儿孙福,由他们去吧。


 


Z刚开始和大家都不熟悉,有点拘谨,最活泼的L就主动提出自己去和他多接触,带他熟悉环境,我一想两人年纪没差多少,又都是技术型人才,共同话题比较多,我就同意了。毕竟我们这个团队有工作的时候,默契是最重要的。


 


L虽然皮了一点,但人还是非常靠谱的,也很护着Z。Z刚加入我们的时候,体能训练一直差强人意,心理包袱有点重,整天闷闷不乐的,奶味糖都变成苦味糖了,他还经常给自己加练,我天天开导有的时候也收效不大,后来我发现Z每次训练的时候L都在旁边陪着,休息的时候也经常在Z旁边逗他笑,就这么过了一段时间小孩脸上的笑容才又回来;Z有的时候训练受伤了,要经常涂药,有的时候练得累了就想偷懒,L知道后不管那天训练量多大都天天监督Z去换药;L还经常去呼噜人小孩的头毛,大家都是板寸,摸起来不扎手吗???有啥舒服的???也没见你去呼噜别人的,重点是Z被摸头了还挺开心,笑容里全是蜜糖和牛奶的感觉。


 


在L的帮助下,Z和我们的相处也融洽了很多。不过好像还是他们俩呆在一起的时间比较多,有的时候L训练完还要去医务室值班,Z就会特别乖的去帮L打饭;有的时候找不到Z,去医务室准能找到他在那里飞他的小飞机,据Z说是害怕L哥无聊。不是我说,也就只有Z会信L说的这句话了,L你给他一辆仿真小汽车他能研究一下午,窗外打雷他都听不见,你以为他修车技术那么好从哪练手的。


 


 


等一下!我觉得不对!我之前一直觉得这是单身狗之间的相亲相爱!


 


希望各位用雪亮的眼睛告诉我这究竟是我的幻觉还是L是不是觊觎小孩很久了!


 


我不配做知心姐姐副队!


 


接下来一段时间有任务,暂封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6.10.27


 


任务完成了。出了意外。暂时没心情继续写,等这一切都好起来了我会回来继续写的。暂封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.03.20


 


其实到这儿已经跑题了,但既然大家都想看,那我就继续写了。不管你们信不信,当个故事看乐呵乐呵也行。


向题主说句抱歉,占了您的评论。


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


我现在养不了那么多只单身狗了。


 


 


 



因为那两只脱单了。


我还好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LC,我让你带新人是让你带去床上的吗!!!是让你带进你家户口本的吗!!!


 


前段时间吓到你们了,我们去执行任务了,每个人都负了伤,Z伤的比较重,直接进来ICU,病危都下了好几次。那真的是我见过L最丧最阴郁的时候,所有的笑都像是面部神经无意识扯出来的,他当时手臂的伤都没好全,又整日整夜因为担心Z而失眠,我们那段时间是真的担心他这样不利于手臂的恢复。


 


现在说起来轻松,当时是真的很惊险,Z昏迷了一个多月,医生都说他能活着都是奇迹。幸好后来他醒了,我们都担心他再不醒,L都要进去陪他一起躺了。


 


后来伤都好的七七八八了,我们团队来了一次出游,当时看到L的背包上挂着一只天线宝宝,那是曾经Z最宝贵的一个小玩偶了。我当时就觉得不对劲,偷偷问我们队长有没有觉得L和Z两个人之间有情况啊,队长眼神复杂的看了我一眼说我想太多了。


 


他们公开后我想了想,YR你改名叫杨钝得了,你这眼神真的是对不起你的名字(手动微笑)。


 


我曾经想过阻止,我就是走在这条路上的人,所以我知道这条路会走的有多困难,那些世俗的眼光,家人的反对,朋友的刻意疏远,还有仅仅靠爱情维系的关系牢固与否,年轻时一意孤行无所畏惧,我不怀疑他们此刻的相爱,我只是担心,多年以后,当爱情被生活的琐碎消磨殆尽,他们会不会因为和对方避光而行的情感而对彼此产生怨怼。他们两个人都是我看着一步步走到今天的,所以我无比希望他们过的要比我想象中好一千倍一万倍。


 


人生那么多条路,两个傻子偏偏都选了最难的一条路。


 


所以我昨天才找L谈过,他说:“副队,我为什么一直没有向ZY表明,因为我也考虑过这个问题,如果他不喜欢我,我无所谓,我可以就这样普普通通的过一生,我是他一辈子的战友,永远不会越过那条界限分明的线。可他也喜欢我,我又想这条路是我太自私把他拉上来的,所以趁他还没走太远我要把他推下去,所以我尝试过疏远他,很痛苦可我快要成功了,可这个时刻我看到了躺在羊圈奄奄一息的他,我能怎么办,副队,那一刻我的心跳都要停了,我给他做急救的时候我一直都在想,他死了我该怎么办,我能不能陪他一起,真的副队,我那么乐观的一个人,从来没想过死,可那一刻我真的…”


 


“副队,我们都是军人,我们都不怕死,在战场上我们不会因为战友的牺牲而退缩害怕,可我害怕ZY死。”


 


“副队,ZY醒的时候我就和他挑明了,我答应他了,这条路上我和他荣辱与共。”


 


那些是我逃避某人用来自我安慰的想法,L的话让我无言以对,我送他出门,门口Z在那里站的笔直,L走过去摸了摸他的头,小孩前段时间因为复健瘦了不少,两个人并排站着,给我来了个标准的礼,不是对上级的尊重和敬畏,是他们给我的他们作为这个职业最高的谢意和两个人的决心。好吧,那我只能给你们祝福了:祝你们万事胜意,每一件事的结果都会比你们想象的好一点。


 


除了生死,再无别离¹。衷心的希望他们希望每一对有情人都能做到。


 


写到这里我只是想说,我们都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来,所以,在随时可能戛然而止的生命里,你我都应该握住爱人的手,去看看外面今日份的街道和阳光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.06.17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禁止转载


 




评论:


 


大海里最帅的海星 


我不是我没有副队哪一个我都不想了解。


 


大海里最帅的海星 


说好一生一起走,谁先脱单谁是狗!LC你个叛徒。


 


主职修车副职毒奶


我和ZY牵手走,谁要和你一起狗,LX你改名吧,大海里最亮的电灯泡就是你了。


 


主职通讯副职可爱


谢谢副队。副队其实我不傻,要不然我怎么能追到LC。


X哥不要听LC的,你一定能找到和你共生的鱼的!


LC你再改我的知乎名试试看,没有WIFI的一个星期了解一下?


 


养猫种菜了解一下


要出去看外面的太阳吗?


我在门口等你。


 


丙戌年


但愿你们有对方陪伴的旅途漫长,祝安好。


 


 


后续:


第二天,有些细心的网友发现,他们关注的这位养狗谈心了解一下的个性签名变成了:欣欣,和平和YR都是很可贵的。


 


我们觉得海星,这碗狗粮我们吃了。


 


 


 





①:源自杨绛先生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写完线代作业就开始浪


是HE吧是HE吧是HE吧!!!


快来夸我夸我 (*ฅ́˘ฅ̀*)♡


我本来构思好BE了,结果你们刀和鞭子都拿出来了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
有想客串评论的小可爱私信我哦,有空我会加上去的

评论

热度(9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