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叫我马脸怪

【哈德】7.31生贺

Daisy:

注:哈德(Harry Potter/Draco Malfoy)


       OOC


       一个两人脑了很久的梗,于是在这个Harry生日的好日子【虽然现在是北京时间8月1日,但Harry过英国时间啊~就是这么任性】里,拉上一起萌哈德的基友 @我庄严宣誓我不怀好意 合写了,写得好的地方都是她的,恍恍惚惚的属于我~哈德属于彼此。




正文:


点我




懒得分段发图了,就干脆一次性全做图链了。


【一些废话】和基友想名字,我说“欠债肉偿”基友说“还我魔杖”,由此可见,两人都是取名废,我更三俗,掩面。


好久没出现了,偶尔诈尸表明我存在~

评论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