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叫我马脸怪

【锐宏】你见过哪些喝醉后的骚操作(一发完)

林林总总:

彻底暴露我沙雕本质。
自我放飞,非常ooc!!!


你见过哪些喝醉后的骚操作?

答主 百里神枪手
2.5k赞
骚操作没见过,只被狗粮塞过一嘴。
【生无可恋.jpg】
先交代一下答主工作单位比较特殊,我们是小队合作,一队八个人。
那时候哥刚从原单位调去现单位不久,和队里还不太熟,一起完成了次炼狱级别的任务,幸好都有惊无险,最后都活着回来。
上级给放了三个月假,我们在医院躺了两个月后都活蹦乱跳的,然后队长说开个小小的庆功宴顺便欢迎我加入现队。
当时还挺受宠若惊的,毕竟刚去那几天有点傲,没想大家都不介意我的态度,表面不说心里还是很感动,决定趁这个机会和大家搞好关系。
【回想都是泪.jpg】
先介绍一下主人公,一个是我们队长Y,他平时是很严肃克己的,是队里主心骨;另一个副队X,就是那种很温柔细致的知心哥哥类型,两个人据说多年老战友,彼此相处都是老夫老妻模式,我之前还听过一损友开玩笑说他俩是一队的爸妈。
我当时怎么就信了这只是个新奇的比喻呢?
【往事不堪回首.jpg】
当时一张八仙桌,我和我的搭档坐他俩正对面。
男人多的地方吃饭就喝酒嘛,我们队L大夫不知搞来了两瓶茅台,老大两瓶,八个人喝。结果喝了不到两轮,除了我和对面队长和副队,其他全趴下了。
队副也喝的有点高,眼睛水汪汪的全是雾气,跟海里捞上来一样。
我环视了圈四周,还清醒的除了队长就是我,忍不住生出一种“在座一个能打的都没有”的临云踏雪感。
准确来说,我飘了。
飘了的我不分东西南北,不分上下级,满了杯子就要和队长撞杯。杯子还没塞到队长手里就被队副截胡了,队长本来皱着眉想阻止他,可我,飘了的我,豪气地端起酒杯:“队副!是兄弟就一口闷了!”
队副一点不含糊就把满蛊酒全闷了,闷完整个人捂着头趴桌上了。
队长看了看周围阵亡的战友,招呼我说不能喝了,我俩一起把人全送回去。
他推了推队副:“xh,该回去了。”
队副很不耐烦哼唧两声。
队长继续有耐心地哄他:“起来,桌子凉。”
然后队副从臂弯里抬起头,眼睛亮晶晶地看着队长,盯着他好一会儿,开口:“你刚喊我什么?”
队长说:“xh啊,起来我扶你回去。”
然后我眼睁睁看着队副眼光黯淡下去,明显那种我有小情绪的表情:“我不是xh,我是欣欣的猫。”
我:?
欣欣?谁tm是欣欣?
我看了圈趴下的周围,茫然地把目光锁定回队长。
队长沉默了会儿,说:“别闹了xh。”
队副听到这个称呼整个人都委屈了,把头凑上前:“都说了我不是xh,我是你的猫。”
队长偏着头离开一点,然后队副就急了,捉着队长放在桌子上的手往头上摸:“你别不认我啊,欣欣你看,我还有耳朵的。”
他摸着摸着突然愣住,我发誓我第一次见他露出那种快急哭的表情,很绝望很认真地看队长:“咦,YR我耳朵呢?!”
我耳朵呢?
耳朵呢??
?????
刚从队长小名叫欣欣的信息量回过来的我又一次被神操作当机了。
结果队副腾一下站起来,一边不可置信又摸了遍脑袋一边着急地自言自语:“不会尾巴也没了吧?”
说完居然要伸手解皮带!
我内心疯狂嚎叫:队副你清醒一点!!!
就算全喝趴了,我们这里还有个女生的啊!!!
幸好机智的队长及时制止了他,把他强制拉住坐下来稳稳按住他的肩:“没关系,没了耳朵你也是我的猫。”
队副瞬间眉开眼笑,拉着队长的手眨着他水汪汪的眼睛问他:“那我是不是你最爱的猫?”
队长点头:“是。”
队副指指我:“比最帅的小果子还爱?”
队长给了我个复杂的眼神,转回去:是。”
我这个人有点混不吝,之前和队长开过小玩笑,说我是他最帅的小伙子,没想到队副居然全记仇着。
就,膝盖突如其来的疼痛。
队副得了肯定超级开心,整个人都趴桌上抬着眼盯队长。
不知道之前说过没有,队副眼睛超级大,喝了酒带了水雾,看人就有点含情脉脉的意思。
反正我觉得他看队长那眼神非常有情有义,我这么直的直男都有点受不了,队长居然屹然不动任他看着。
两两相望一会儿,队长准备抬手抱他走,手伸到腰上队副顺势整个人趴在队长怀里,抬着头很认真把队长打量一番。
在我以为他要开口骂“流氓”时候他突然咬着下唇很疑惑说:“你眼睛怎么这么小?”
我:??
队长眼里有没有杀气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自己浑身一凉。
隐形咒语怎么念来着,等我想想。
光说不够,他还举起手在队长眼眶距离量了下又和自己的比比,然后恍然大悟:“真的很小啊。”
队长无奈道:“是是是,咱先回去再研究这个问题可以不X副队?”
队副说:“说了多少次我是欣欣的猫。”
“好好好。”
“我是欣欣的……诶我叫什么来着?”
“xh。”
队副又不高兴了:“说了我不叫xh,我是欣欣的猫。”说完居然还“喵”了一声。
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上司?
队长已经放弃挣扎了,直接搂着他腰准备把人拔起来强制带走,谁知刚搂上队副突然捏住他下巴:“我决定了。”
队长和我一脸懵:“啥?”
“我眼睛比你大,我俩中和一下就一样啦。”
这逻辑好对我居然无法反驳!
说完没等队长反应就着他嘴就啃了上去。
真啃那种!
舌头都伸出来那种啃!
实不相瞒,我tm惊呆了!
队长人比较精瘦,猝不及防差点被挤下椅子。
我当时脑子绝对浆糊了,心忿忿想这分明就是职场性骚扰!义愤填膺要拍案而起,刚离开座位膝盖被结结实实踹了一脚又栽了回去,一头磕在桌面上,疼得我差点泪流满面。
我正要跳起来看看那个刁民要祸害朕,旁边本该早不省人事的搭档D从臂弯里悄悄给了我个“安静”的眼神。
我一下安静了。
原来你醒着啊!
你tm居然醒着???!!!
被磕那一下酒还是被痛醒了一大半,我的脑子居然能思考了,想起之前队里说过D酒量最不好,这么一说他都醒着,那别人?
于是我低下头悄悄看了一圈,左边T和S在互相手心传糖,右边Z拿着个小型录音纽扣在录音,旁边L大夫在掐着手表计时。
我:???
你们tm怎么都醒着啊???!!!
合着这群人装醉装了半天,就留我一个人傻乎乎坐在桌子边看家长秀恩爱。
【你们不是自己人.jpg】
【我应该在船底,不应该在船里.jpg】
谁能想象我的绝望,一边听着前头亲的难分难舍,一边看队友底下小动作有来有回。
我要这5.20的视力有何用?!
【摔.jpg】
眼看着再下去就要活春宫了,我当时,怒从胆边生,秉着死贫道也要死道友的精神,一把将一旁的D蓐了起来,在他一脸惊恐中对着对面大喊:“报告队长!我先把LD带回去!”
很难得的,队副居然被我吓到了,一下从队长颈前抬起头来,眼里又茫然又惊惶。
真的很像只猫。
队长把他头摁了回怀里,转过来抿唇点了点头:“我先带xh回去。”
就算很严肃正经我也看见他放在队副腰上的手已经伸进衣服里面了。
靠,眼睛疼。
队副抱着他抬头还要说什么,队长立马堵了回去:“乖,我带你回去睡觉。”
我居然从队长的语调里听出了宠溺。
???
【我tm还能说什么.jpg】
然后队长一手领着外套一手提着队副搀着他离开了。
计时的L大夫说他觉得队长身后的尾巴都快摇飞了。
我很冷静反驳他:不,你醉了,有尾巴的是咱妈。
据我们队里大姐大说那晚我和L大夫为了谁有尾巴这事吵得差点要打架。
呵呵。
幼稚。
哥才不是那种人。
——————4月9日更新——————
一上来居然破k了,谢谢捧场啊。
评论有人求后续,什么后续都没有。
我也不知道他们那晚回去干了啥是吧。
我也肯定训练时看见队副脖子上的红印子是虫子咬的,毕竟夏天快到了,我们队长又爱种菜,我还帮他捉过虫子放过蚯蚓。
【摊手.jpg】
——————4月10日更新—————
为什么没人告诉我队长有知乎账号?!
100里负重越野训练告诉我,我不仅不是队长最帅的小果子,而且还不曾拥有真挚的战友情。
【真相是假.jpg】
(end)

彩蛋

答主 谁动了我的菜苗
1.3K 赞
谢邀。
我爱人吧。
平常挺温柔一人喝高了就爱自我放飞。
有次非说他是我种的小白菜,要趁月圆渡劫成仙,结果把我推到床上亲了一阵就委委屈屈不干了,说我这么好他舍不得放我成仙。
我当时就觉得他比平时可爱多了,怪招人的,也没多想,准备起来去卫生间解决个人问题。
然后他一把拉住我说:要不我们双修吧,大家一起成仙。
我又稀里糊涂被他推了回去。
问结局的话,修的挺成功的,他换调子喊我名字也很好听。

评论

热度(343)